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开心

我又回来啦···
哈哈
昨天4月20号···
是铭的生日···

可是今天没有办法帮他庆祝···
有点对不起他···
早上我就去马6甲了···
到了晚上我才回来···

回来不久后···
小慧就找我喝茶···
是有点累啦···
可是我还是去了···

今天有点奇怪···
因为凯凯背书包出来···
有点怪···
问了他···

他就说顺龙的东西来的···
所以我就没有问了···
可是小慧今天又在后面讲电话···
真的很怪···

我也没有去问···
凯凯就带我去xpresso买奶茶···
所以我就跟他去咯···
看到顺···

顺跟他的女朋友···
wohoooooo···
顺有女朋友了···
哈哈

有女朋友而已嘛···
不需要这样骄傲的···
喊你又不要应···
waliu····

什么朋友哦~
算了···
在打包奶茶的时候···
顺龙他们也来···

买了水···
我们就去找小慧了···
奇怪···
小慧怎么会不见了呢?

当我转回头的时候···
小慧就出现了···
而且手还拿着蛋糕···
吓到我了···

我差点就哭出来了···
太感动了···
真的吓到我···
顺龙他们来的时候···

他们也不懂谁的生日···
哈哈···
可是我们玩到很开心···
可怜的我···

还被喷雪花···
OMG
可是很开心···
谢谢凯凯还有小慧···

谢谢你们这么早帮我庆祝生日···
(超早的)
因为小慧要去新加坡了···
凯凯也要去学头发了···

怕没时间帮我庆祝···
所以他们这么早帮我庆祝···
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

也谢谢顺龙他们···
哇~
好开心哦···
累累了···

不写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