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April 19, 2010

累~

4月19号
我,3姐还有2姐···
我们去KL···
因为我要开课了···
所以就要去找房间···
我们11点++就去KL了···
到了那边已经1点++···
是累的咯···
去到那边···
就等大姐来···
可是大姐叫我们等她1个小时···
wohooooooooo···
是久的咯···
所以我们3个就跑去M吃···
大姐打来我们才去找大姐···
姐夫今天有点怪···
平时都不会讲华语···
今天看到我们就1直跟我讲···
(直直走,直直走)
=.=
亲爱的姐夫···
你今天还好吗?
要不要去看医生?
哈哈
跟姐夫换了车···
就载3姐去买书了···
才买两本而已···
就3百++···
超贵的咯···
而且那两本书是超重的咯···
3姐真的很geng···
佩服!
买了书···
我们又去吃···
是难吃的咯···
吃完了···
就去找房间了···
我们很顺利哦···
找不到半小时···
就找到了···
打给了房主···
然后就去看房间···
直接像鬼屋···
呜呜呜~
有点恐怖···
没关系~
我只是住1年···
1年好久哦···
哈哈
看了房间···
就去找房主了···
给了9百块···
这只是定钱···
每个月3百···
包水电费···
这样还不错···
给了钱···
我们的事就忙完了···
忙完了···
就去shopping···
2姐也买了1双鞋给我···
看起来很普通···
可是价钱就不普通了···
好贵哦~
1双普通的鞋而已···
就要RM116了···
唉~
是牌子贵吗?
买了鞋···
就去走走···
走爽了···
就去姐夫的office了···
是爽的咯···
哈哈
姐夫的office很美···
直接tokong!
电脑够多···
大姐带我去看姐夫玩音乐的房间···
看了有点羡慕···
超够力~
1个字!
美!
DJ而已嘛~
干嘛要那么好的房间啊?
不明白···
唉~
(我也想要那间房间)
在姐夫的office玩了1下下···
我们就回东甲了···
回到东甲不懂几点了···
很迟···
12点后就是可爱的铭铭生日了···
可惜没办法帮他庆祝···
只能发信息给他···
对不起哦···
我真的赶不回···
祝你生日快乐丫^^
回来东甲后···
本来想去跟铭讲生日快乐的···
可是很迟了···
而且铭今天又有读书···
回来后···
就跟小慧还有凯凯出来···
很迟了···
没错的话很像是12点++了···
跟他们去喝茶···
紧张的我···
忘记带钱出去···
嘻嘻···
喝完茶···
就去走走···
今天没有什么mood喊···
因为我很累啊~
小慧也是没有mood···
因为她22号就要新加坡了···
她是怕的咯···
哈哈
不要怕啦···
你还有爱姐姐他们陪你耶~
我1个人呐@~@
今天忙了1天···
真的很累···
跟凯凯他们出去后···
直接累···
回到家···
冲个凉···
就倒车了···
哇哈哈···
铭~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