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April 17, 2010

过着倒数的日子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down。。。
baby i m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唉~
为什么每次我都要伪装自己呢?
明明都不开心。。。
为什么我要装开心呢?
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
讨厌这样的生活。。。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的天啊!
我怕!
因为要去学头发了。。。
我怕没有朋友。。。
我怕这个怕那个。。。
为什么别人不怕。。。
我会怕呢?
昨天···
4月17号···
早上就被雯婷吵起来了···
可是我11点++才回她信息···
下午···
跟凯凯还有小慧去吃···
吃完了···
就回家了···
晚上···
又出去···
可是下大雨···
所以阿旺驾车来载我···
车上有廖板,阿聪和辉辉···
跟他们去文叶吃···
本来我跟阿旺没有叫水喝的···
(昨天超full的)
阿聪说他请···
现实的我们···
就叫水了···
阿聪请嘛···
不喝很不给脸的···
哈哈
喝完茶···
就去买戏···
买了戏···
就去聪的家看···
不好看的···
直接显!
看到12点++我就回家了···
在车上的时候···
旺就问我···
旺:雄姐!你今天看起来不是很开心···
我:(心里话)惨了!被看出来···
我没说什么···
旺就来弄我···
我的泪就不知不觉的掉下来···
吓到旺了···
旺很怕···
马上打给了彬···
幸好我手快···
不然就死定了···
旺就载我去走走···
他1直问我···
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我没说···
旺以为我被欺负···
他又拿起电话···
打去叫水···
神经的阿旺!
(心里话)
为什么每个人都怕我被欺负?
难道我哭就是被欺负吗?
不明白···
唉~
可是旺很好···
他还唱歌给我听···
很好笑···
心情有点转变···
有好1点了···
回到家···
12点半++
旺就sms来···
问我睡觉了吗···
walao!!!
还那么早···
我会睡咩···
跟旺sms了很久···
突然睡了下去···
旺~
拍谢啦!
哈哈
谢谢你哦···
昨天1直陪我···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