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April 16, 2010

上不到网的日子

这几天···
我超衰的···
4月14号那天···
跟顺,怡妈还有友莹出来的时候···

要去喝茶的时候···
就下大雨···
要到bola的时候···
就跌摩托···

walao!
发生什么事哦?
喝完茶···
要去走街的时候···

又下雨···
ccb!
雨小了···
就去怡妈家换车···

换了车···
就去在怡妈的妹妹···
载了怡妈的妹妹···
就载顺去银行···

在等顺出来的时候···
车又坏掉!
fuck!!!!
到底怎么了?

pui!!!!
4月14号那天···
真的很衰!
昨天!

4月15号···
晚上跟怡妈,顺,小慧,凯凯,友莹,文琦还有1个···
我不懂写她的名···
昨天是神游街···

超开心的···
本来我还以为我们会像去年1样hight···
谁知道···
1点都不开心···

算了不想说···
事情过了就算了···
下午的时候···
我在写blog···

要post上去的时候···
直接断线!
第1次···
我就算了···

第2次···
我要post上去的时候···
又断!
算了···

我还是忍住!
第3次···
我又要post上去的时候···
又断!!!

忍不住了!
臭鸡白!
这两天我怎么了···
fuck u!!!!

不想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