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April 11, 2010

4月10号

开开心心过1天···
哈哈
今天的节目满满的···
哇哈哈···

不会闷了···
下午接到了1通电话···
我跟这位朋友很久没有联络了···
今天他打给我···

是有点吓到咯···
可爱的阿升···
我们超久没有联络了···
他还有我的号码···

这样的朋友值得交···
哈哈
我们去南洋喝茶···
升也找了小胖···

哇~
今天发生什么事情???
朋友聚会吗?
还是兄弟聚会?

哈哈
我们真的很久没有出来了···
我超开心的···
喝完茶···

我们又去公关(篮球场)···
我差不多半年没有去了吧···
去到那里···
又看到了大哥葆···

哈哈
阿升还说···
班上的大哥葆和雄姐都在这里···
不懂会不会打架···

死阿升!
乱讲话···
大哥葆看到我就喊我了···
有点吓到···

哈哈
真的好开心哦···
看他们在那里打球···
就想到spm的时候···

哈哈
看到6点++我们就回家了···
本来想回家后···
就不要出来了···

谁知道我班的黑猩猩又打给我···
哇~~~~
今天到底是怎样?
8点我就跟黑猩猩出来了···

我们去aza那边喝茶···
不久聪哥又来!
WTF
今天发生什么事?

我真的很开心···
aza喝完···
又去喝别边···
大哥葆他们全部也来···

walao!
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快要疯了!
今天全班都到完!

除了光杰和小胖···
小胖下午跟他喝了···
光杰不懂在那里···
没有人要打给他···

CCB啦!
今天真热闹···
我们要去聪哥家的时候···
小慧sms来···

问我要去喝茶吗~
阿凯驾车···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
今天每个朋友都很热情···

哈哈
可惜我没办法跟凯凯他们出···
有点对不起···
我跟他们聚会到12点++

有点不舍得回家···
哈哈
我又要去学头发了···
回来后我1定找他们出来的···

我们是1辈子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