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April 18, 2010

下衰的1天

今天起来的时候···
mood不是很好···
下午···
找了凯凯还有小慧去吃···
心情有点转变···
我们去xpresso喝···
臭阿凯!
他跟我们讲他在里面等我们了···
去到那里的时候···
影子都没有看到···
我们不想去xpresso喝的···
我们连续1个星期在那里喝了···
直接倒胃口···
我跟小慧都叫了水···
凯就来了···
ccb!
我们想去里面的马来档吃的···
可是我们水来了···
凯就叫我们打包···
哈哈
我们打包去马来档喝···
在马来档我们只是叫吃的···
可是xpresso的水超甜的···
所以我们又叫teh-o limao···
哈哈
吃完了···
我们又去买水果吃···
只有小慧吃···
哈哈
今天凯凯还有小慧教会了我3句福建话···
哇哈哈~
我变聪明了···
佩服自己···
哈哈
聊了很久···
顺龙他们找凯凯去南洋喝茶···
我们也去···
好多人哦···
下衰的事要开始了···
OMG
我跟阿锦就在那里聊天···
凯凯跟小慧就在上FB···
上完了···
我们就1起聊天···
然后到我去上FB···
当我坐下那张椅子的时候···
突然掉了1根东西···
原来椅子要断了···
当那根东西掉下来的时候···
全场安静到完···
全部人看着我···
害我下衰···
死南洋!
椅子要断了不会换掉啊!
幸好我没有跌下去···
不然直接给你的店倒啊!
walao!!!
最近为什么那么衰?
fuck啦!
不爽咯···
幸好没有人笑我···
不然···
后果不懂会怎样···
下衰完了···
我们就回家···
回家睡觉1下···
因为凯凯找我们8点半喝茶···
到了8点半···
我要去载小慧的时候···
阿凯讲不要喝了···
吴清凯!
我现在是很不爽你啦!!!
直接不爽···
我跟小慧就去sotong档喝···
我们两个人喝···
小慧的电话响了···
是阿凯sms来···
他叫我们9点喝···
直接ccbx9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9点半···
我们去找凯凯···
然后去大钟楼那里喝···
吃饱饱···
我们就去散步···
走呀走···
不知不觉又走到了水果档···
买了1包水果···
就直接吃了···
哈哈
我们又去聊天···
聊到10半++
凯凯就回去换车出来···
我们又去7-11买ice-cream···
哇哈哈
我们又去大象公园那里吃···
开心开心···
感觉上我们很像才走1下而已···
时间就12点++了···
好快哦···
经过美慧的家···
又看到她···
所以就叫她上车1起走街···
哈哈
在车上我们聊了很多···
都是聊以前的事···
现在我们不是为别人活···
我们是为了自己而活···
你这种老anti···
会有报应的!
blekkkkkkkkkk···
我要睡觉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