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April 9, 2010

又是开心的1天

哇~
又是新的1天了···
好快哦~
时间1分1秒的过去···

哈哈
昨天起来后···
就跟凯凯去吃pizza···
破产了!

哈哈
吃完pizza···
就去凯凯家···
看了1下的戏···

已经4点半了···
8点要跟贻伦还有铭他们喝茶···
可是铭说他补习到9点半···
所以我就跟贻伦喝先···

我们去夏日冰屋喝···
还有贻伦的4···
这是我第1次跟贻伦喝茶···
有点开心···

铭突然sms来···
说他有事情···
不能喝了···
所以我跟铭就没有喝了···

找了小慧还有凯凯···
又是我们3个疯子···
哈哈
我们去吃satay···

哇哈哈···
1边吃1边帮小慧画纹身···
很多人1直看过来···
有点下衰···

哈哈
管他们!
我们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blekkkkkkkkkkk···

昨天顺顺也是找我出来···
可是我在跟贻伦喝茶···
所以没有跟顺顺出来···
对不起哦~

跟凯凯他们喝完茶···
我们就去走街···
走来走去还是1样的地方···
而且昨天晚上又下雨···

有点小冷···
我们3个又跑去清火喝茶···
哈哈
我1天喝3次茶···

有点佩服自己···
哈哈
喝完茶···
已经11点++了···

我们去走了两圈···
就载凯凯回家···
载了凯凯回家···
又载小慧回家···

因为凯凯要放车出来走街···
我们找了爱姐姐···
回到家不久···
凯凯就来载我了···

哇~
我脱离苦海了···
不用驾车···
是开心的咯~

给凯凯载了很多次···
还是很怕···
哈哈
怕怕!

跟凯凯,小慧还有爱姐姐在1起真的很开心···
看到他们···
什么烦恼都不见了···
昨天跟他们走了很久···

12点多走到1点半···
我们还去expresso买奶茶喝···
哈哈
边喝边唱歌···

开心开心···
凯凯昨天看起来很累···
昨天载爱姐姐回家的时候···
明明都到爱姐姐的家了···

我们就弄他说不是···
他还真的相信···
直接傻咯···
我们随便讲1间家···

他还真的停下来···
哈哈
凯凯丫~
你怎么了···

哈哈
傻傻的凯凯···
1天就这样过去啦~
今天是开心的咯···

哈哈
开心过1天,不开心也要过1天···
选择开心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